您当前位置: 圣才学习网首页 > 天文竞赛类 > 教务公告

2019年全国中学生天文知识竞赛决赛圆满结束

扫码手机阅读
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,在手机上阅读本文,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。
评论(0

  2019年全国中学生天文知识竞赛决赛圆满结束


  2019年4月22日26日,由中国天文学会主办,北京天文馆、中国天文学会普及工作委员会承办,贵州省黔南州天文局协办的2019年全国中学生天文知识竞赛决赛在贵州省黔南州平塘县克度镇举行。来自全国近20个省、市、自治区共176名中学生和38名领队参加了今年的决赛。


  通过理论笔试、目视观测、望远镜观测三个环节的比赛,最终9名同学获得金牌,22名同学获得银牌,39名同学获得铜牌。


  决赛期间还进行了2019年国家队选拔赛。组委会将于2019年7月对入选国家集训队的同学集中进行培训,并根据同学填报的志愿、竞赛成绩等信息最终确定代表中国参加2019年各项国际天文奥林匹克赛事的选手。


  北京天文馆


  全国中学生天文奥赛组委会


  2019年5月7日



  免责声明:本条资讯来源于北京天文馆,仅供个人研究、交流学习使用,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。如涉及版权问题,请联系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。



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!一一分钱!求打赏↓ ↓ ↓

如果你喜欢本文章,请赐赏:

已赐赏的人